湖北日報訊 圖為:昨晚,當鋪武漢琴臺大劇院,羅大佑在激情獻唱。(記者 倪娜 攝)
  (記者程鳳、通訊員趙瑩)享譽歌壇三十多年、被奉為“樂壇教父”的羅大佑,昨日在武漢琴臺大劇院卻說,“千萬不要稱我什麼教父債務整合,我就是個普通的作曲家。”
  一貫的黑色馬甲、一如既往的手勢,這位樂住商房屋壇常青樹昨日在漢坦言,怕簽名怕拍照。“我是一個作曲人。30多年來,在我心中,寫曲子才是唯一重要的。製作、唱歌等都是次要。”
  談及現在流行的各種歌唱選秀節目,曾任中國最強音評委之一的羅大佑直言,現在唱歌的多而作曲的少。“西裝創作人要願意生活,而不是在電視臺的舞臺前表演。創作源於生活而不是舞臺,要接受生活的挑戰。”
  (原標題:商務中心圖文:羅大佑:我不是教父,只是一個作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64rlxe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