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事一籮筐唉! 人在不如意的時候  通常衰事都不會只發生一件...昨天回到花蓮之後 先是與毅吵買屋網架 今天來學校的時候  天天都要來一杯的飲料竟也欺負我我還想說我的飲料怎麼喝這麼快? 原來倒濾桶了一半在我的包包裡啦! 嗚~我的皮包浸了水 還沒關係! 新台幣用吹風機吹一吹就好而我的手機本來還好網路行銷好的  沒想到...進水之後 我馬上重開機還可以的 可是稍晚之後就沒有螢幕了也開不了機...(自己小額信貸上網查後才發現原來進水後不能馬上開機~哇! 好想哭...)剛剛回到家又發現租屋處鐵捲門的遙控鎖也進水宜蘭民宿不受我控制了 哇!本想出去走走散散心的 但又怕被鎖在外面而作罷唉! 衰呀~連出去散心的權利都被剝奪結婚西裝了...看來 現在的我暫時孤立無援 與世隔絕了~平常都用手機的鬧鐘叫醒我的  現在"全攏去了了啊酒店打工"...還好回家的路上還有一間"家樂福" 趕緊買了一個臨時用鬧鐘不然上班遲到還得了! 週三開襯衫始一直到周日又因為"四技二專考試 "暫時要上白班 沒有鬧鐘我就死定囉!


.msgcontent 買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64rlxe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