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的印度舞蹈這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06年11月25日之報紙影視版在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上~所表演的印seo度舞蹈之妝扮當時那一身火紅加上其優雅的舞蹈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碰巧當時在任的平鎮市社教館張館長希望室內裝潢我以幾幅水墨畫掛在社教館尤其其中要以一巨幅畫掛在大廳我當下即想起林志玲這款姿態便決定以此主角為主軸土地買賣~ 當然~要以水墨繪咱們人人熟悉的第一名模可不容易啊稍不留意絕對會被抓包的~~那種壓力可想而知啊~~但是~酒店打工誠意啦~以誠作畫雖不十分像但已盡力了如果不像~大家就別介意都多包涵~三年前的作品只能就這樣啦~~(此畫為酒店兼職2006年11月底完成/現仍懸掛在平鎮社教館內喔)舞姿很重要~舞蹈畢竟是用肢體語言和觀眾溝通尤其擊鼓那隻右室內裝潢手~吼~角度很難抓耶~再來是眼神與臉部表情~我稍微將她柔美化臉部也畫得圓潤些~對~對~對~那腿部的線條也超代償重要要些許性感又不失舞蹈該有的力道~~整個氣氛的掌握要在眉宇間傳遞出來~~~咚~~咚~~咚~有沒有感受到一點系統傢俱點鼓聲的震撼力啊(拜託~說有嘛! ! 不愧是第一名模~動靜之間都能恰如其份的表現出其知性美雖不容易~但畢竟租房子我想做的事就去做了其他的評論也就虛心接受~~這不也是藝術不怕失敗的精神嗎~(是不怕死啦!)(感謝鄭雅云老永慶房屋師提供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64rlxe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